Friday 29 April 2011

2011年4月29日

昨天的物理考试今天发下来了,我当时从应用题的第二道开始就不知道what the  fuck is going on了。甚至第三面基本上就是交了白卷,所以如同意料之中的一般这次单元考果断fail,并且平均分直接降十分,三年内首次掉入70大营。这物理考试出得像TM竞赛题目似的,基本上没有一个人考了这次试后不是叫苦不迭。班里所有人分数都掉了至少三分,只是我掉得比较夸张了,不过没办法,第三面交白卷这么威武的事情绝对值得拿这样的分数。这次考试让我如云里雾里,以后都不要学物理了。这下终于找到了所有科学课中一个我不想报的课了。

中午在cafeteria有学校STOP社的表演,是关于宣传组织人贩的义演。我们既然在这里吃饭,就一起看看表演。第一个上来的是   吉他弹唱一首 Price Tag,超棒的,简直让我爱上她的声音了。而且有能力的人在表演时那种散发的魅力简直无法抵挡,我觉得就靠她的才艺就值得我把她提升为B级美女。之后还有一些新节目和在上次表演中一样的节目比如俩韩国棒子和俩广东人组成的跳舞组表演,还有Hank Ko、Marshall Wang和俩棒子表演Canon in D摇滚版及Rocketeer,在那么多次提醒后Marshall的声音依然太小被背景音乐淹没,不过在后台技术人员的努力下至少依稀可辨了。

生物课还是我的最爱,Mr. Cordner 的讲课风格相当好,既不会太快却也有足够的乐子穿插其中不至于让人走神。今天课后另一个老师还来布置教室,带了显微镜和一些样本。我过去看了一眼就认出其中一个是叶子横截细胞图,然后我说出来了……然后Mr. Cordner表示那些事给学生考试用的,我刚才相当把答案告诉他们了……我去我哪里知道这些是如此用途的啊,我还以为是做什么展示用的呢。

回家后我马不停蹄地开始做一件我想做很久的事情:给我的旧电脑清理灰尘!中间细节不必多说了,总之挺悲剧地一环扣一环地发现这电脑的外壳设计也是一环扣一环,而且在发现整个底盘外壳是一个整体且千辛万苦拆除键盘分隔层后发现风扇有金属环状中空盒内并压在了固定主板的一长根不规则金属条之下……最后我只好把外面到处擦了擦后就放弃了。装回去时成功没有漏掉螺丝钉,但是现在华丽丽地开机不能了……大概某个数据条没有插到位导致电脑对开机键没反应吧……唉,以后再看吧。这电脑里随没存太多东西,但其中有一部正在下的我不记得是什么但肯定是收藏级别的游戏,以及好几部新下的新女优的片子……你们懂的。所以到底还是不希望这台电脑就提前报废了,到暑假左右的时候再拿出来尝试着修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