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April 2011

2011年4月15日

今天上课什么的没什么事,生物课上老师给我们看了部BBC的风格纪录片,一个人讲关于Genetics的东西。这算是给我们下一个单元做预习了。放学后和Tony Chiang一起到一附近的篮球/网球场打球,结果场子不够遇上几个中东/波斯/印度人。虽然我不大愿意,但他们几个好像觉得和那帮人打也挺好的,所以我也就随便了。结果正如我所料,那些人真不是一般的粗鲁,什么场上吐痰起哄喊What the fuck!什么的乱七八糟事不断,打得真不爽。为了爽点,我就几乎把他们所有人各盖了至少一次。不过为了不起冲突,还是每个隔了一小阵子才去再盖。之后他们几个带了网球的去打网球了,我还见到Kevin Huen也在和Arvin、Shama还有个谁去打网球了,于是Kal Liu,Kyle Yuan还有个不认识的也去到那边另一个场打酱油。我和Tony一开始在打,然后Sausage同学来了,就也带着他一块打了会。Sausage速度不算快身体也不强,但是低手上篮挺带感的准度也不差。打了一阵后Sausage回家了,我和Tony又打了一会就去找坡下面打网球的Kal他们。玩了会网球后我们转移到另一侧的几个半场篮筐处遇上Joe Chen的地方最后分队打一阵。就是在这里我的手掌金星丘处被不知道Kal还是Kyle给抓破了……顿时血流不止,虽然并无大碍。我只好下场那Joe的矿泉水冲了一下并纸巾止血。不过我分的那队最后还赢了。

打完后我和Tony先到附近的Kal家呆了一阵。说是附近,其实就在几乎旁边的位置啊!!当时选这场地的肯定就是Kal了吧!穿着拖鞋就可以过来玩了啊!嘛反正到他家后闲聊闲聊,临走时拿了一块创口贴。我和Tony今天都骑车了,所以回去也相对方便,贴上创口贴后也不怕握车手把了。

虽然前几天都暖和起来了,今天却不知怎么又变得这么冷。莫不是每次我一出来打球天气就冷了?!上次和炒饭、Ken他们打球后两手腕背部如同静脉曲张一般好似血液流动不畅堵住了般鼓起,每次手坠下后都要按摩一番才能把血液推回去,而且扩张时还伴有微微酸痛感,让我很不爽……我当时就觉得和这天气冷逃不了干系,结果今天……果然回到家左手又有同样的感觉了。不过稍微比上次好点,右手倒貌似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