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pril 2011

2011年4月1日

这时候总让我想起四月一日君寻……什么?你不知道那是谁?!快去看xxxHolic吧。虽然到后期有点腐的倾向,但这正是CLAMP高人一等之处:做出来的动漫可以同时符合不同人群的口味。就好像xxxHolic,前期的世界观和与CLAMP另一部作品翼·年代纪的缝合相当精细,将一部比较深刻的动画和一部类冒险少年漫结合,一石二鸟,真是赚钱的高手……

不过对我来说今天似乎就和所有别的日子一样过了……貌似一天内没有发生任何April fool的笑话,没意思啊。一到这种小节日时就会回想起在Walter Murray时,每个人都是如此在意这些节日,总有热情凑出时间来多多少少庆祝。而且学校也是非常重视学生的想法,学生会更是如同就是为了娱乐而创建的,每到这些时候就会组织起活动和Pep Rally。正是这些活动使学生都对学校非常喜爱,想当年我甚至比起假期更巴不得去上学……

反观现在这学校,今天第二节课(也就是我一天中的第一堂课)数学老师就发回上次的考试卷……我去虽说我91分没降是好事,但我原本还指望着这次考试给我往上拉分的……然后第三节课Physics就考试,考的那interpolate graph要不是我能看到对面同学写的东西我根本没可能做出来……恐怕要悲剧啊……吃完饭后第五节Biology还好,是复习,可惜复习正是为了星期一的考试……这帮考试狂人啊……

放学后的羽毛球训练还不错,今天我还打了挺多回。一开始是和老师打,到后来和蒋超凡,然后又和老师打顺便帮他试球拍,因为他平时的球拍坏了,现在要准备买新拍子。打得多了我就舒展开了,打得也越来越好。后来几盘还赢了炒饭同学。最近和我们一起的还有一个叫Ms.Kou的女的,貌似是老师级别的,但看那样子还是像是高中生……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但看Derek Hui那些人都这么叫她……嘛,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