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pril 2011

2011年4月2日

上个星期五同学约了今天去打篮球。本约的是下午两点,所以我中午就起床了,早吧~起来后吃了饭就开始纠结应该怎么去……先给Kal Liu打了电话,但他不能来接我;给Tony Chiang打电话,结果他昨天说的去York University参观,还没回家没人接。后来又听Wayne Liu说在一个叫Ben的家里先吃火锅,到那边去先。于是在确定几次Kal不能来接我后我在出门往Tony家走的路上再给他打电话,这次他就回到家了,正好我也差不多就走到他家。告诉他情况后他说可以借辆自行车给我,我们俩就骑自行车到了Ben家,果然Wayne,蒋超凡,Ben,大头Kyle和Marshall Wang都在吃火锅。我虽然出门前吃了些,那既然来了就再吃些。

吃到差不多四点多我们就收拾准备去打球了,在Ben家发现他用的电脑就是Alienware的,我去这不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电脑吗!真的亲眼看到还是感觉一股霸气扑面而来。但是听Ben说他的显卡不行了,而且我怂恿Marshall开始玩CS后也发现的确人多后就是有点卡。不知道现在会不会有哪个电脑牌子比这个Dell门下的要经用些……

收拾完后我们到球场,是个室外的。我本来还带了条短裤,看来不用换了,而且气温也挺低,就算后来打也穿三条裤子不觉得热。打的时候还是挺high的,我果然就是防守好过进攻太多……什么断球抢断盖帽抢篮板都是我的菜啊。相对的投篮则是弱的不行,不过今天打到后面时还是不错的,进了好几个。后来分队我、Wayne、Ben、Marshall一组,打蒋超凡、Tony、Kyle和Kal。Kal的带球挺不错,有几次差点把我晃掉。不过后来在我压制与Tony之上的篮板盖帽和断球,Wayne和Marshall两面进攻下就算是蒋超凡也不能力挽狂澜,后面两局比赛我们都赢了。而且其中我还进了三球,不过后来两个不能排除是因为天比较黑别人没看见我就投出去了。打到天黑了已经差不多看不见了我们才散。

回家时我和Tony骑单车,Kal的车子在停车场时还跟着我们很阴险地逼近……玩了玩之后他就拐弯回家去了。比较神奇的是从回家的路上开始我两个手腕背面,就是有两条静脉血管的地方血貌似回流不畅鼓起来了……而且还伴有酸痛,用手把血管撸平后才舒服点,但之后只要手放在心脏部位一下就一点就会又积起来,太诡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