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y 2011

2011年5月7日

今天打开了还就没开过的ijji Reactor。想当年告诉我这个游戏网站时的还是Teri Hong,在我10年级她11年级时。现在看看,ijji已经把那时她所喜欢玩的gunbound,之后我时常用来消磨时间的Drift City的运营权交给别的游戏集成网站。在那时继承着两个人的记忆的地方,现在早已人面桃花。现在我突然在打开Reactor后不知道我还留在这里做什么了……

唉,看看他们还留着点什么别的游戏吧
结果还是跑到GamesCampus现在Drift City的运营网站下载了并玩了近三个小时…这个游戏还是带给我相当多的回忆,从没能和Teri一起玩Gunbound开始我查看了ijji上所有代理的游戏时注意到这款当时刚出不久比较卡通式仿真实画风的赛车MMORPG,到暑假每天晚上玩到凌晨三点才睡觉的狂热,到拉刘冠初、陈玥、黄鸿鉴和伍钟睿什么的一起来时常网上比赛,而后又渐渐回到我一个人坚持着一直玩到现在运营商也换了,中间包含着我在Saskatoon时的很多回忆,如Perfect World一样现在已是我不可抛弃的游戏了不管隔了多久之后还是会接着玩。因为对我来说这几款游戏以不单单是游戏了,而同时是我在Saskatoon那第一次拥有自己的电脑后我和电脑夹杂着被我拉入伙一起玩的同学们的回忆。况且不是制作精良的游戏也不会合我的胃口,毕竟我也是比较追求画质的。当然一般小聚会打游戏时首选还是CS和DotA,这两款我在新加坡时学会玩的游戏,因为竞技性和刺激度还是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