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y 2011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今天是三门课中最后一个进行考试的科目:Physics。由于对这些乱七八糟的问题完全没有概念,只好借用Tony Chiang我的同桌兼好基友的脑力来完成了,所以考试过程中在他的引导下题不管对不对都做了,还算轻松。

放学后和他一起去久违了的Random Acts of Kindness Club活动,今天是继续上几周的做海报。由于今天基本上是个结尾,那在非画工影响的手工上我也是能帮上不少忙。说实话我就是不大会也不太想去设计并绘画。不过这些贴个双面胶完成海报布置之类的活我还是挺喜欢干的。于是我基本上成功与Maggie Jiang——整个club里唯一一个比较漂亮的B-级美女手把手完成了她的那份海报。上面粘满了一根根铅笔,据说是让主题显得更有艺术性(主题是Pencil 4 Kids)。Tony表示极度羡慕,不过由于他比较在意的是另外一个和Maggie基本同级的团长Mavis,所以其实我也没什么压力。Maggie其实就是脸长得不够正,说真的身材什么皮肤乃至性格都是无可挑剔(显得很友善、柔媚,讲话也轻声柔气的),尤其今天穿的深蓝染花吊带分层短裙更是体现她的身材娇倩。期间我也不断试图逗她,也成功了几次。完成海报后她更是高兴地轻声Yeah~了一下以示祝贺,那声音听上去超萌的。

原来我以前住的地方,就是太子山庄的地址是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荔湾路69号3栋610啊,以前都不记得是在什么路上,这一看到是挺眼熟的。可惜房子早已不是我们的了,自从我走后就被卖了去。不知朱晓君是否还住在那里,2栋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