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y 2011

2011年5月18日

现在大学我面临几个选择……首先是从学术角度上讲到底该选McMaster还是Western Ontario。McMaster的Life Science名气挺大,而Western的BioMed会更加注重我想学的区域:想想嘛,Biology和Medicine,这照耀了我所关注的两大词汇啊。但同时McMaster是我在Bayview Secondary School这里的化学老师的母校。和Ms. Sankey(萌系家姐微腹黑教师……挺带感啊)是校友这个诱惑挺大。

还有一个程咬金大学:University of Ottawa居然直接给了我8000奖学金!八千加元是什么概念,也许这时候的你是别的国家别的星球别的时空的童鞋不知道,现在一顿像样的午饭至少5元加币,也就是1600顿饭啊!这给得真够意思的啊。什么University of Toronto的St. George Campus给了我2000奖学金,然后它的Scarborough和Mississauga Campus各给我5000奖学金,多了三千,然后冒出个uOttawa的8000,又多了足足三千~啊~是不是有点像被拍卖了的感觉啊(没错,这其实是个炫耀贴~)

在受到昨天看了几部DotA解说视频的刺激后今天很happy得装好Garena开DotA在隔了半年后重新练起来。果然变化好快啊,现在那些我曾记得的战术和物品配方英雄数据都严重赶不上了,必须再重温一番啊。打了一局用小鱼人Slark这个我曾经用过一阵都没摸出妙处的英雄,结果现在让我突然意识到这货大招有多猥琐了!居然只要在敌人视线以外就能什么被动百分比疯狂回血加移速增加,这是什么情况?!也就是赖线耗对方血的最佳选择啊,只要不死跑到树林里一会就能满状态出来了!不过相对的就有点缺蓝,也有点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