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ly 2011

2011年7月16日

今天终于出门了,为了买计算器。出门前给Kal Liu稍微QQ了一下,知道了今天他去和他妹妹及几个朋友(还不知道谁)一起看电影——哈利波特最后一部。我虽然也想去看,但想到买计算器比较重要,还是下次再看吧。结果单车一路从Yunge Street一路往High Tech Road上走,突然就看到了Silvercity电影院……原来TM这电影院居然就在我要去的Staples旁边?!这实在是让我震惊了!这下我立刻就动摇了有木有!

于是我买到计算器(Staples不错啊,这一款恐怕比我原来这款还要高级,以前总觉得加拿大都是过时产品的)立刻进电影院定票,居然还买到了和他们同一场。虽然说是5点,但想到他妹要带同学一定也是女同学,觉得还是去看看好了,搞不好还有什么机会。买好票后我到旁边的Indigo书店里玩电脑——三国杀,一直从3点玩到5点……我表示这台电脑的电池真好,续航真长。

这时我便去电影院入场,但事情果然没有那么顺利……我居然走错场了。也就是说我进了3点那一场看了个结尾(进去时也没有人拦住我……虽然可能会更尴尬,但是好歹赶整场啊),浪费了整整20分钟后我才意识到……也许是想着这接着前一部,不知道连到哪里……结果还好,出来立刻去了对的那一场,在里面晃了一下没找到自己的座位,就到前面点的侧位一个空位坐。这时电影已经开始有一段了,前面都没看到。还没有找到Kal他们。不过座位位置挺好,可能比我定的位置要好。又看了一遍结尾结束,这时我看到Kal他们。原来他妹带的同学是一个Sarah,和Annie Yu。Annie还挺好地和我打了招呼,我们俩就电影的情节交换了意见……

看完电影后我们几个去吃鸡翅,Annie决定要回家我们拦也拦不住……唉,唯一的美女,要是我没走错场可能还能一起坐的……这下接触时间少得可怜啊。之后我骑单车他们开车,从Yunge上一路骑回Major Mackenzie Drive,然后再往北边骑才到一个什么All Star ChickenWing之类的店。在那里Kyle Yuan也来吃了,我们五个点了好多鸡翅……光吃鸡翅我还是感到略微空虚,于是吃了些薯条和Ribs。最后一顿饭下来居然要近百块,我去这地方也忒贵了吧,以后再也不来了……吃完饭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整场路上骑车最大感受是那些上下坡,上坡的疲劳还可以接受,下坡简直太爽了,那种速度我都有点心慌啊一开始,尤其从Weldrick下到Yunge时的长陡坡,速度之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