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ly 2011

2011年6月28日

今天去学校拿成绩单,因为单车昨天顺路骑去Commencement时放到Tony家没拿,今天不得不走路去……

到学校后先是在数学教室,我的数学果然最后一题被虐了……根本没做出来,零分。不过还好,别的部分基本全对,所以成绩还是90没掉。虽然时间比较短,但是今天还是按照平时上课顺序来。课上老师给些人的Yearbook上写点东西什么的。和Crystal Cheung稍微套了下近乎,毕竟接下来会是和我同一所大学同一个专业的。Debbie Mo居然找我来签她的Yearbook,这个我倒没想到,因为Tony Chiang的闷骚性格一度让她很讨厌,也是她怂恿了Helen Feng去校方说Tony Chiang性骚扰的。我只想说,骚扰个毛……而我又是Tony的朋友,有一种连坐的意思。不过既然找我签,就当是她其实还是对我没什么反感的,我也就放心了。别搞得莫名其妙就冒出个讨厌我的人,还是朋友多一点的好啊。

之后在物理课,看到我成绩直接跳到80时我真是欣喜若狂啊,原来可是只有什么76的,这次考试考得也不见得多好。看来好好上课,给老师一个不错的印象是我的强项。这个Mr. Dykeshoorn很给力的,让大多数人成绩都涨了。这下物理上80,我所有的课都是80为底了,我还是很满意的。然后他又在某人Yearbook上展现强大的艺术细胞……一个南韩风景图。这节课上也是以Tiffany Yeung为掩护和Sally Lau套着近乎,她也是来McMaster上Life Science的,而且物理成绩很好,我到大学后物理可能就是靠她和Kevin Tang了。Sung Hong也是到Life Science,一个韩国人。

生物课就很随意了,我去了看到成绩又涨了一分挺高兴。92结尾,生物课成了我在Bayview Secondary School拿的最高分。不过仔细看试卷就发现有几个地方错得还是莫名其妙,比较不爽。比较遗憾是我走路过来没法拿什么东西,Yearbook没带到学校,不能让Mr. Cordner给我写两句话。这些都弄完后回家,完全没有已经毕业了的感觉,好像暑假过完还会回来一样。不过事实上我已经是大学生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