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ly 2011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今天是毕业式,尽管明天才出成绩。整个典礼没什么,从一开始我进门到Richmond Hill Community Church,发现基本上所有的人都穿了正装,难道他们忘了我们有Gown的么……然后就都开始抱怨热,不都是自找的……我就很清凉,穿着Bayview Grad短袖+运动长裤+帆布鞋。
到那里后看到Bin、Wayne和Yunha,我跟他们拿了张介绍单看了看。Kal来了后发现自己不在那张单子上……然后Jason Yu也没发现自己的名字。不过还好,他俩还是有毕业。我们拿到Gown+毕业帽后花了点时间才弄对,然后那个要扎在胸前的花才叫麻烦,就是一不小心就会刺进胸口的两根长针啊,赤裸裸的去固定那根花。扎了那个后你们绝对是不敢拥抱的。我的还是Oliver Tsao的妈妈帮忙弄了一下才显得不是两根刺露在外面。
我们分组走进礼堂,然后就是听了好长一段时间各种人说话,然后一个个走上台去领一张象征毕业证的白纸卷……
之后的留影环节倒还比较有意思,我走来走去和几个人都留了影,包括一开始Kal Liu,Maggie Huang,Brandon Cho+Jason Yu+Marshall Wang等等。然后就直接回家了,因为那个地方离我家也就几步路。[gallery orderby="r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