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ne 2011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这星期是期末考试。星期一考了Calculus后星期二考物理。数学最后一题是干脆没学过的,果断全班都悲催了。物理则主要是我没学懂…幸好平时和Tony Chiang的关系搞得还行,所以尽管他台湾来的没这经验,还是在考试中坐我旁边,让我得到了不少帮助,尤其是选择题部分。不过后面的应答题还是很蛋疼。估计是个70来分,幸亏不是我报大学用的六门课之一,差一些现在也没关系,及格就好…
这两个考试后我唯一剩下的科目就是生物了。这课是我的强项,昨天考完物理去那updated mark,我已经成为全班最高分92。明天专心复习,争取星期五的期末考试上完成至今未成功的一个满分。以前第一次考试考砸了,之后一直考试都什么一分半分的没拿到满分…挺尴尬的。我Math advance function拿过满分,Accounting更是拿过两三次满分,现在生物这个和以后最有联系的课程居然一次没拿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