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1

2011年6月16日

今天晚上的月亮特别亮,一席白光照下,还真的就是窗前明月光啊。不过我却不知何处是故乡。
最近我对艺潇的爱慕之情依然持续在一个临界点,导致我现在魂不守舍,无时无刻不在关注艺潇在做的和曾做过的事。她自称是比较文静柔雅的女孩,但是作为戏剧学院毕业的学生,如此能歌善舞以及练出来的那种舞台表现力创造出一个很强的气场,让我觉得她想要节目中表现文静基本不可能。但不管是活泼的还是内敛的娄艺潇,都是我现在最爱的人。不过可惜她现在根本还不知道我的存在。,就算我能亲眼见到她时她也完全没有将我与别的那些粉丝区分的理由。我感到与她有莫名的亲切感,但同时现实是我与她有着几乎不可跨越的距离。真难以想象,这是我第一次对一个没有出现在身边的人产生恋情,一个没有交集的人成为除朱晓君范之捷后第三个让我心里产生萌动的女孩。这可能不仅因为她是在上海生活,也是因为她今年21岁左右,与我年龄相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