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November 2009

萧凤小传II

2009年10月8日
今天开始下雪了。从中午开始,在Cafeteria的时候看见。现在回到家还在继续下,恐怕要下一阵子了吧。又将是冰封半年。
不过今天的雪是刚开始那种,松松的,一触即化的雪绒。地上也只有草地上积了一点薄薄的一层,路上和人行道上都只是湿的,雪都花掉了。可见水泥地要比草地更反射热量。
雪漫天飞舞的确是很美,但是在这雪中走回家可就不是那么好玩的了……风刮的方向很奇怪,一会雪从身后拍上来,一会从前方纷飞而至,一会又左右来袭……那可不是什么惬意的事情,要不是我衣服自带了一个帽子,我可能是连眼睛都睁不开……
2009年10月13日
今天是这周第一天上课,星期五又要放假,只有三天还来上什么啊……Robotics终于还是比赛了,结果我们的Robot还是所有组里面最厉害的。最高分31,比Jordan Rebecca那个家伙的还要好。他最高只拿了24分,哈哈!但是我把Physics要交的Lab Write-up给忘记了……今天的Junior Achievement要不要去呢……

2009年10月20日
今天去了Junior Achievement,还是走路去的……还下雨……不过我今年竞选被选中当Vice-President of Finance。没解释过,Junior Achievement是个让学生(未进入社会的人吧)可以在这个组织的协助组织下自己做生意,买卖东西或者服务业,以此来熟悉商业社会的运作。President,Finance,IT,HR,Production & Marketing全都是由这些学生们自己选举担当。在期间学生可以学到市场分析,如何定义人群,管理企业资产等有用的技能,以后可以比较熟悉公司的运作等。作为一个非营利组织,这个课程对以后走向社会,在赚钱与管理的才能上做准备,是个很好的Program。
2009年10月22日
可恶!今天我Accounting 20 Online居然丢了一分!这可是我报了这课程这么长时间第一次丢分啊……
——————————————————
21克是灵魂的重量,每一个深爱着别人的人,死后体重会减少21克,那21克便是世界上最纯洁的爱,就算人去了,可爱还在,那减少的21克将会永远留在深爱的人身边
传说人死后体重会减少21克,那21克是最纯洁的爱,那21克是:
一克是宽容
一克是接受
一克是支持
一克是倾述
一克是难忘
一克是浪漫
一克是彼此交流
一克是为她祈求
一克是道歉
一克是认错
一克是体贴
一克是了解
一克是道谢
一克是改错
一克是体谅
一克是开解
一克不是忍受
一克不是质问
一克不是要求
一克不是遗忘
最后一克是不要随便牵手,更不要随便放手。
你知道了“我对你的爱净重21克”的意思了吗?如果你够幸福,有人对你说“我对你的爱净重21克”,那就接受她吧,更要好好爱她,因为她把灵魂都给了你。让更多人知道“21克的爱”,如果在此之前你还不知道“净重21克的爱情”的意义,那么就请你一定要记住了,因为说不定哪天有个男孩或女孩对你说:“我对你的爱净重21克”。那时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009年10月23日
雪下了,雪又融化了……春天来了?!

2009年10月24日
今天大清早就起来了,去JA Officer Training。结果只有我和HR的VP来了,就这种情况下做了我们的最初财政计划……
原来乒乓球队的也在那个学校里借了体育馆练球,真是奇遇啊!Johnson Jiang,姜文尚,黄鸿鉴和叶楚凌都在那里打球耶,我也去玩了一下,居然还不是太丢脸(还能接到球)。这里的省队人员一直在缩减,现在队里只有两个女生了。我要不要再打打乒乓球呢……
我来了加拿大这么多年,居然了没发现这里用的常用纸居然规格不是A4的?!这可是国际标准啊,怎能不用!这里用的纸(貌似)比A4要宽,但短一些,写信用纸。

2009年10月29日
可恶,昨天打了羽毛球,今天后腰还疼……难道是闪到了?

2009年 11月15日
这几天终于还是要开始准备SAT的考试了。买了一本很厚的(最短厚度3.8厘米,另外页面是27.5cm×21cm的)官方复习材料……以后有得玩了……
昨天开始看“心跳回忆~Only Love~”,总觉得OP和ED很熟悉啊……以前在哪里听过吗?晚上Anime Wave居然放了舞-HiME的ED,一下我就想起来了,也不知道看了那么多动漫这一部怎么会给我这么深印象。又想找部舞-HiME的高清mkv收藏版了。

2009年11月16日
今天天气突然变暖……我回家居然只需要穿短袖(知道我的人都应该记得我是热带生活惯了的,那种冷我是很难受的)。这下春天终于要来了?
戴一煊,还记得那个在你家宽屏电脑上我看初音岛你玩高达SP模拟器的那个年代吗……是我去了新加坡后还是去之前的某个暑假啊……其实从当时就能看出我和你的性格是哪里不同了,毕竟初音岛和高达还是差别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