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February 2011

2011年2月8日

今天放学和刘昀青,Jason Yu在他locker旁晃了晃聊聊天,说到他们俩也都有人人我没加,于是就说晚上回家就加他们。在他们不远的旁边就是Jennifer Kwok的locker,那边也在欢乐。我稍微说了几句就去找Mr.Buchan了,因为这学期第一节没课,我就在在第一节课快结束时和他约好了的。

找到Mr.Buchan后便去边上一间没人的教室问他给我的Personal Statement of Experience和Extenuating Circumstances letter修改一下并检查语法。和他说了说后直接把其中一段给全改了,果然英语老师给力。当全都改得差不多后我本想在和他聊一会,于是就和他说了说这报大学怎么怎么样。他说我CV相当不错,如果是他的话会录取我,不过就是因为他已经比较了解我了。和他说了说当医生什么的,他也要我争气点,最好弄个什么诺贝尔奖之类的到时他可以说"He was my student". 但又说有可能撑不了那么久……嘛,我觉得好人一生平安长寿。

回来后加了刘昀青好友,结果没一会他就QQ我说“你也认识吕元?”我当时就震惊了,丫不可能是看着我校内找人搭讪吧?而且这个“又”字是什么情况?!结果在我紧凑的逼问下了解到——原来他居然是吕元在北京海淀区海外上六年级时的同年级同学。然后吕元上了两个月后就转学来上海,结果第一个同桌就是我。这真是无巧不成书啊!什么乱七八糟的这样也能找到联系,虽说我知道刘昀青这货在北京生活很久也不带这么巧的吧!不过就我这人生漂泊,恐怕以后这里认识的朋友认识别处认识的朋友之类的事情恐怕还要多吧。人生的大起大落真是太~刺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