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February 2011

2011年2月13日

如果我自杀倾向可以追溯到从深圳离开时,那在上海时因作业太多没时间考虑,新加坡和Saskatoon时太快乐懒得考虑,但现在似乎两者都不完全是时,这个念头就又回来了。又好似鼓励着我一般,现在必须做的事又多,却又如同不需去做一般。每一步似乎都能决定及修整未来的路。而这个时候,有何不考虑考虑这条早就一在我心中的路呢。

如果我不在了,会有人想念我么。希望没有,因为你们就只能伤心了而我却无能为力。如果我不在了,首先要和朱晓君道歉:虽是小时候的约定也许你都不记得了,但说好长大以后我们结婚吧,我不能遵守真是对不住你了。另外还要给朱晓庭道歉,看到你手上一滩血我当时真是一下蒙了,做了几乎这辈子最窝囊的决定——逃跑,而且那以后很快我就被转去了上海,没有机会去看你一眼,太对不起了。